兰州大学文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通知公告

兰州大学关于《中国诗词大会》第七季甘肃赛区选手选拔活动报名的通知

2021-09-30  兰州大学文学院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配合做好第七季“中国诗词大会”甘肃赛区选手选拔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校相关工作安排,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中国诗词大会》第七季甘肃赛区选手选拔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选手

  报名参赛的选手必须兰州大学在校师生,具有较深的古典诗词(唐宋诗词)功底,语言表达能力出众,有一定的舞台表演经验,政治可靠。参赛选手应提交报名表(见附件1),确保所填信息真实准确有效。

   二、参赛要求

   1.请各学院积极动员在古代文学和古诗词方面有特长的师生参活动

   2.参赛选手于10月5日前将报名表和报名汇总表发送至指定邮箱。

  3.根据参赛选手报名情况,文学院组织专家通过笔试和飞花令比拼遴选5名选手参加中央电视台组织的《中国诗词大会》第七季甘肃赛区选手选拔赛。

 

   联系电话:0931-8912986     

   电子邮箱:zgscdhgs2021@163.com

 

   附件:1.中国诗词大会第七季甘肃赛区选手报名表

        2.中国诗词大会第七季甘肃赛区选手报名汇总表    

                            

文学院  教务处

2021年930

 

附件:1.《中国诗词大会》第七季甘肃赛区选手报名表

     2.《中国诗词大会》第七季甘肃赛区选手报名汇总表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