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文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学院动态

“情系母校,传递书香”——文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为我校图书馆捐赠书籍

2022-06-21  兰州大学文学院

书”有所归,“心”有所向。近日,在离别母校之际,兰州大学文学院2022届级本科毕业生将自己阅读过的好书、使用过的教材和教学参考书作为礼物捐赠给学校图书馆,让书籍焕发出新的生命,共计向兰州大学图书馆捐赠图书50余册。

榆中校区昆仑堂图书馆藏书丰富,通过四年的阅读陪伴,文院学子得以接近理想,开拓眼界,与图书结下了深厚的情谊。离别在即,2022届毕业生所捐赠的书籍承载着全体毕业生的深厚情感,寄托了对母校的祝福感念。

一本好书,总能让许多人的心灵与之共鸣;一卷经典,总会让有趣的灵魂互相呼应。捐书有着一种特殊的意义,它可以实现知识的共享与交流,更大地发挥书籍的作用。借着这一本本捐赠的书籍,让书香溢满校园,让心灵徜徉书海。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