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文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学院动态

守初心、立誓言、向未来——文学院组织本科毕业生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暨教育培训会

2022-06-21  兰州大学文学院

为做好毕业生的理想信念教育,激发毕业生党员使命担当意识,近日,文学院于榆中校区天山堂A305教室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暨教育培训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秉前、组织员牛春雷、团委副书记刁亚东以及2022届本科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与会党员列队整齐,庄严而肃穆地齐唱国歌。在领誓人赵秉前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用激昂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明入党初心,以嘹亮之声表明报国之志。

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康付鑫、孙琦双分享了自己在党组织培养教育下的成长感悟和收获,以及自己作为党员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想法和展望。康付鑫结合理论和实践分享了自己对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思考。孙琦双从大学四年的成长实践出发,交流了作为党员应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康付鑫、孙琦双号召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甘于奉献,抒写最美的奋斗之歌。

赵秉前希望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永远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与时代同频共振,为时代奋勇拼搏;要永远保持兰大人、中文人的底色,继承和发扬“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兰大精神,秉持学院“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院训;要永远保持奋斗的姿态,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以奋斗实绩助力中国梦的实现;要永远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坚守职业操守,诚信做人,做到廉洁自律。赵秉前表示,无论大家未来在哪里,文学院的家门永远为大家敞开,永远期待大家荣耀归来!

最后,牛春雷就毕业生党员的党组织关系转接和党员材料填写的规范进行了讲解,详细解答了相关疑惑。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