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文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学院动态

我院中国现当代文学研究所举行博士生中期考核答辩会

2022-06-22  兰州大学文学院

   66我院中国现当代文学研究所线上举行了2020级博士生中期考核答辩会。古世仓、彭岚嘉、李利芳、陈响园、杨建军五位老师担任考核审议小组专家,2020级7位博士生进行中期考核答辩,另有部分硕士和博士生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考核审议小组组长古世仓主持。

   会上,7位博士生分别围绕思想品德、课程学习、培养环节完成情况、实习实践以及论文撰写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考核审议小组专家结合学生的汇报提出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建议。考核审议小组对7位博士生的中期考核答辩情况进行了综合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研究表决7位博士顺利通过中期考核答辩。同时,与会老师要求各位博士把握好博士生培养过程中的各个时间节点,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把握好论文写作进度。参会同学一致表示,各位老师开阔的学术视野、严谨的治学态度、中肯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撰写学位论文指明了方向,自己将严格按照老师们意见建议进行修改完善,确保论文前沿性、研究方法科学性以及结论创新性。(图、文:张涛)

最新更新